四年级抒情类 : 做自己就好_200字
在以前,我总是愿意去学别人的性格但现在,我才明白了做自己就好。别人说我画画不好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??这是我自己的特色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,当然,也会有不足。为什么要学别人呢?我在这里搜到过一篇文章:别人的幸福,也许是你的坟墓。对于每个人,上帝都给了我们不同的优点,何必要做另一个人呢?做自己就好。
四年级:陈鸣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资源内容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网络资源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本站删除。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资源内容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网络资源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本站删除。
在昨天,我思考了这个问题,人,其实做自己就好。 在以前,我总是愿意去学别人的性格但现在,我才明白了做自己就好。别人说我画画不好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??这是我自己的特色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,当然,也会有不足。为什么要学别人呢?我在这里搜...
516
2026-06-22
2026-06-22
2026-06-22
2026-06-22
2026-06-22